跳到主要內容

歷任家長會長 / 112學年度家長會長_楊龍茂_第26屆 2023

 

 

 

 

12

 

 

 

國立溪湖高中112學年度家長會會長楊龍茂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,為久富餘工業有限公司負責人,曾任本會副會長兼財務委員、本縣溪湖國中家長會長、縣立湖北國小家長副會長;平時熱心教育,參與本校家長委員會多年,非常願意為學校付出,是一位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主。

今年度學校榮幸能有楊龍茂先生順利當選家長會長,未來一定能成為溪湖高中校長李校長在辦學上最堅強的後盾,讓溪高持續邁向卓越。

溪湖高中家長會

 

 

 

家長會長

現任會長  楊浩任先生

110學年度學生家長會長 楊浩任先生 全家福

 

國立溪湖高中110學年度家長會會長楊浩任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,為惠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,曾任本縣成功高中家長會長、縣立溪湖國小家長會長;平時熱心教育,參與本校家長委員會多年、曾擔任本會財務委員,非常願意為學校付出,是一位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主。

今年度學校榮幸能有楊浩任順利當選家長會長,未來一定能成為溪湖高中校長楊校長在辦學上最堅強的後盾,讓溪高持續邁向卓越。

 

 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