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特色活動 / 20周年校慶影音

1070331運動會 
1070401校慶慶祝大會及園遊會 
國立溪湖高中創校至今邁入第20年,為了慶祝溪高20歲生日,學校以「溪黌育英雙十載,高苑栽植千萬材」為主題,師生上下齊心辦理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首先由班聯會主辦之「企鵝盃-溪高好聲音歌唱大賽~禮讚溪高」揭開了序幕。 
學務處精心策畫的「空拍20印象:向溪高20說生日快樂」登場,高一學生在操場所排的20,可能是溪高曾經出現最大的字,而從高空看溪高是如此的壯觀,以加深師生對「溪高20」的印象。 
愛好以馬拉松做自我挑戰的校長楊豪森在31日運動會帶領同仁跑剛完工的操場PU跑道20圈,以示「跑出溪高美好的未來」。而為提高學生參與度,特舉辦校慶『logo設計』、『畫我溪高』,並於園遊會展示於藝文走廊,以表現學生的文創天賦,並將『logo設計』獲獎學生的作品作成鏡子鑰匙圈,贈送給來賓與全校師生。 
楊豪森表示,就在今年20週年校慶前夕,自然科蒲公英教學團隊發表奈米科技之探究式教學法榮獲~「106年教育部教學卓越獎」-銀質獎,可說是20週年校慶的最珍貴賀禮。溪高近幾年之傑出表現,可說無愧於當初設校地方人士對溪高之期許,在升學方面校方可說是繁星計畫的常勝軍,屢創溪高歷史新猷,已連續9年達醫學系錄取標準。

除此之外,亦舉辦藝文展覽,展現了溪高人之文化涵養,包含圖書館辦理之「陳佳聲校長全家福書法展」、校史室之「教學成果與懷舊文物展」,不僅提升了校慶的藝術氣息,更讓校友回憶起「那些年在溪高青澀的歲月」。

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